•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9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7-0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再发力清收不良贷款

来源:童市镇 2014-07-01 00:00
| | | |

由于前期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在全县排名比较靠后,童市镇迅速查找问题,吸取教训,弥补不足,追上进度,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一是全体清收不良贷款专职干部取消休假。自六月中旬开始,所有专干取消休假,采取“白加黑”、“五加二”的方式全力下村收贷款,确保所有欠贷群众都有干部上门做工作,及时收贷款。

     二是班子成员直接督导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将全镇所有村分成七线,每条线都确立一位班子成员直接负责,督导各线各村专干下村清收贷款。另外,对于后进村,采取所有班子成员下村开现场督促会的方式,促进各村全力收贷。

     三是要求村干部率先清还贷款。要求信用社将各村及各村干部所欠贷款单独列出来,镇政府召开欠贷村和村干部专题会议,详细分析形势,划分责任,树立榜样,给全镇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开好头。

     四是加大宣传攻势,制造还贷氛围。在集镇、人口密集处、政府大院、各村、各主干公路等地方加大张贴标语、拉横幅的密度,使全镇人民了解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并且出动移动宣传车,流动宣传还贷政策、还贷标语。

     目前,全镇清贷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班子成员、专干和各村干部正全力沉浸在清贷工作中,努力将清贷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