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8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举办2014年镇村干部培训班

来源:童市镇 2014-05-14 00:00
| | | |

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童市镇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驾驭农村工作水平,童市镇党委、政府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于5月14日举办镇村干培训班。镇政府全体国家干部、全体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过得硬、业务能力强的基层农村干部队伍,夯实该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组织基础。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段曙光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角色定位,明确责任任务。二是提高素质能力,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工作要有目标,心中要定好位。他表示党委、政府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并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童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江县副处级干部方寅发在培训班上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当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授课。方寅发结合童市实际,对该镇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基层组织建设问题等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做到“重身份、重信仰、重群众、重实干、重担当、重作风、重团结、重进取、重方法、重清廉”十重。并且要有更好的责任意识和新的作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并将学习与行动结合,敢做善成,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不断加强创先争优意识,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培训班上,县纪委廉政室主任黄彭春和乡财局等相关领导就反对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村级财务管理分别做了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