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7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1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童市镇 2014-04-15 00:00
| | | |

4月10日,童市镇在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领梅,县委第18督导组组长陈鑫及督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国家干部、村(居)委会书记、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镇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镇长周红人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段曙光就全镇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明确任务,努力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他还强调:全体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提升工作能力,为推进实现童市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18督导组组长陈鑫对段书记的动员讲话和我镇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就督导组的相关职责和具体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领梅发表重要讲话,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我镇具体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第一、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坚持标准,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第三、强化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对童市镇党政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