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464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9-1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9-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组织开展“三本书”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童市镇 2013-09-12 00:00
| | | |

 
    自县委要求全县干部学习《把信送给加西亚》、《把事情做到最好》、《谁动了我的奶酪》三本书以来,童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习,要求干部职工每天分章节阅读三本书,并于7月底上交学习心得。
    2013年7月18日晚,童市镇全体国家干部职工在镇四楼大会议厅组织开展“三本书”集中学习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宣教室主任李跃金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基层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课。
李跃金同志通过真实案例、趣味故事从基层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对三本书作了解读。一是要从学习《把信送给加西来》一书中,切实解决一个做罗文式人的问题,对党和人民要忠心耿耿,对工作要尽职尽责,对成绩要谦虚谨慎。二是要从学习《把事情做到最好》一书中,切实解决一个做事做到最好的问题,要深入人民群众当中,要对人民群众有真感情,要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三是要从学习《谁动了我的奶酪》一书中,切实解决一个执行力问题。要坚信变化总在时时发生,变是永远的不变,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整堂课,李跃金同志深入浅出,讲课饱含激情、生动风趣,同志们听课认真,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党委书记段曙光同志主动带头作笔记认真,学习气氛浓烈,效果明显。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今后每个月都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切实学通吃透三本书,并通过加强学习来转变干部作风,提搞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