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460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4-2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黄伟雄县长一行到童市镇进行政法综治工作调研

来源:童市镇 2016-04-28 00:00
| | | |

    

4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教凡,县政府办主任魏移宗一行到童市镇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童市镇党委书记、镇长、政法主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老干部代表、商铺代表、库区群众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教凡书记主持。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法综治民调工作,黄伟雄县长一行听取了童市镇党委书记刘日新关于童市镇政法综治民调工作汇报,政法工作主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及15名代表逐一发言,指出了当前童市镇政法综治工作和其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5年童市镇综治民调工作排名靠后的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相关了建议和意见。

徐教凡书记表示,作为童市镇的老干部,对童市镇的工作感触很深。过去的童市有基础、有发展、有变化,但老百姓对党委政府的工作不是很了解,导致去年的综治民调工作不理想,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从过去的失误中找原因、抓整改。强调童市镇的综治民调工作要从抓作风建设、抓项目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来促进,党委政府干部职工要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黄伟雄县长指出,对本次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县委、县政府会高度重视,分门别类,强化措施,抓好管理,认真落实。黄县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综治民调工作,关键做到“真”和“实”。一是要时刻心怀人民,对人民群众有真情实感,要真心敬民、处处亲民。二是要经常深入群众,走村入户要真心实意,做到“跑关系、走门路、送人情”,真正建立起浓厚的党群关系。三是要加强基层基础,投入保障要真金实用。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办事要真抓实干。童市镇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下大决心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最强烈、最现实的问题,要下大力气狠抓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以大创建来推动综治民调工作上台阶。努力将童市镇建设成为生态和谐,安居乐业的平江县后花园。

                                                                                                                  童市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