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71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9-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9-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理工学院深入童市镇大糙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童市镇 2015-09-24 00:00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的实施方案》,9月23日,湖南理工学院领导李明、易健民、卢先明、刘亦工、李文等一行深入平江县童市镇大糙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平江县委副书记谢瑞其、平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员明、童市镇党委书记段曙光、镇长周红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大糙村村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李明听取了大糙村和驻村扶贫队的情况汇报,并就大糙村在扶贫开发中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扶贫项目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许多指导建议。会上,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和县委副书记谢瑞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谢瑞其说,湖南理工学院来平江县童市镇大糙村扶贫意义重大、工作到位,他本人很感动,同时也代表平江县委、县政府对理工学院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和童市镇党委、政府要搞好服务、当好参谋、做好义务指导,确保湖南理工学院扶贫计划顺利实施,确保2017年全面脱贫。

李明强调,湖南理工学院一是要按精准扶贫的要求,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不折不扣按照2017年脱贫计划脱贫;二是要求组织部门将计划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并将计划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三是要拿出具体的方案,做好资金筹措工作。

会后,李明一行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并给每户送去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