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470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开展“六个一”活动贯彻落实全县“奋战一百天 竞赛迎过半”活动暨半年重点工作讲评会议精神

来源:童市镇 2015-08-05 00:00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奋战一百天 竞赛迎过半”活动暨半年重点工作讲评会议精神,童市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迅速开展“六个一”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班子会。7月29日召开班子会,原汁原味学习盛荣华书记和汪涛书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精神,认真思考,抓实重点,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争当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标兵、争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模范。

二是开展一次以“再战八九十 全面夺丰收,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演讲活动。8月3日开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演讲活动,围绕“再战八九十全面夺丰收”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找差距、加压力、说感想、谈安排、作表态,提出提质、提速、提效的个性化的工作措施。

三是开辟一个宣传专栏。在政府内专门开辟专题专栏,宣传盛荣华书记和汪涛书记讲话内容,张贴宣传横幅,在路边广告牌上张贴标语,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是召开一次动员会。8月4日召开村、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原汁原味学习盛荣华书记和汪涛书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精学细研,认真领会,学到实处,干到实处。

五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融入下半年工作打算,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交到党政办。

六是制定一个“再战八九十 全面夺丰收”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线按照实际,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将规划、思路报到党政办,由党政办制定一个到事、到人、到时段、到节点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