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95962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6-23 08:26:31.0
  • 公开日期:2023-06-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队见面座谈会

来源:长寿镇 2023-06-23 08:26
| | | |

  为有序做好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20日,长寿镇召开2023年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队见面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万石玉主持。

  会上,谭晓峰对县派驻长寿镇的十五支驻村工作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为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下得来、待得住、能安心,能够集中精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几点殷切期望:一是要莫当“客人”当“主人”,要积极参与村级各项工作。二是要守牢底线,要全面提升工作队的业务水平,做到知实情、勤走访,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产业。

  万石玉总结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的帮扶成绩。他指出,各驻村工作队队员紧紧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解决了许多矛盾和问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会上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还逐一汇报了近段时间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2023年驻村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方案科学,个个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利用好以往驻村工作的经验,当好驻村工作调查员、指导员、宣传员和服务员。(方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