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8277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6-02 11:44:39.0
  • 公开日期:2023-06-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第三届“工会杯”干部职工英雄联盟竞技赛开幕

来源:长寿镇 2023-06-02 11:44
| | | |

  夏日炎炎,青春无限,为激发青年干部职工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营造全镇上下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干事氛围,5月30日晚,由长寿镇党委、政府发起和组织的长寿镇第三届“工会杯”干部职工英雄联盟竞技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长寿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黄恒湘致辞:电子竞技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体育竞赛项目,深受青年群体的喜爱,特别是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上中国代表队夺冠后,电子竞技以全新的姿态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举办本次比赛,是我镇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目的在于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干部职工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使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全力投身到工作中去。

  经过两周时间的紧张筹备,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别为镇机关2支、政法线1支、学区2支、二医院1支、交警三中队1支。此次比赛采用《英雄联盟比赛规则》,赛制包括小组赛(每组采用循环BO3赛制)、淘汰赛(采用B05赛制)以及决赛(采用B05赛制)。小组赛阶段抽签确定优先选边权,之后交替轮换;淘汰赛阶段成绩较好的参赛队伍享有优先选边权;决赛阶段抽签决定优先选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