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61355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4-24 19:41:09.0
  • 公开日期:2023-04-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长寿镇 2023-04-24 19:41
| | | |

为回顾总结全镇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干二季度、冲刺上半年。4月21日下午,长寿镇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会议由人大主席黄恒湘主持,全体负责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办村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纪委案件和第一季度各线、各村综合绩效考核排名情况。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文明创建、交通安全、党建、乡村振兴、政法等工作进行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外东对全镇第一季度项目建设、争资争项、“三长”责任、底线工作等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第二季度的工作中要力求新突破,一是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要拼速度更要保质量,同心协力抓好项目建设。二是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各村要发挥自身优势,发展村级产业,努力推动全镇产业发展走在全县前列。三是要在防范风险上下功夫。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自然资源保护等工作。四是要在文明创建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文明创建竞赛工作方案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方案。五是要在“三长”制工作上下功夫。要明确方案,推动“三长”一体化巡查。

党委书记谭晓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对待接下来的工作,一要争当先进,莫当后进。绩效考核排名靠后的村要认清差距、总结反思、瞄定目标、奋起直追。二要多想办法,勇于攻坚。要树立攻坚意识,想尽办法、找尽方法、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目标。三要严守规矩,优化作风。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加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守住底线,莫碰红线。四要强化考核,严格督查。要加强督导、及时调度、严格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永桂村、朗坑村、花园村分别就乡村治理、党建工作、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依次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