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37612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1-28 15:49:04.0
  • 公开日期:2023-01-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大年初七 开工大吉!

来源:长寿镇 2023-01-28 15:49
| |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大年初七开工日,伴随着一句句满是祝福的“新年快乐”,长寿镇政府举行2023年新春升旗仪式暨2023年开工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外东主持,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向新的一年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行庄严宣誓。

活动伊始,毛外东代表长寿镇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同志以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发表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勠力同心、奋力作为,收获了不少荣誉、干成了不少实事、经受了不少考验,不仅先后获评“湖南省历史文化名镇”、“湖南省林长制工作先进乡镇”、“市级‘食品安全先进乡镇’”、“信访‘三无’先进乡镇”等省市级荣誉,还完成了平益高速长寿段、长寿图书馆、长寿客运站、长寿殡仪馆、污水处理厂二期、汨罗江防洪堤等重点工程项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长寿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关键之年。谭晓峰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加油干、转变作风务实干、力求实绩高效干,继续在美丽幸福新长寿建设征途上挥洒汗水、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活动结束后,全镇负责干部到长寿镇人民公园集体缅怀张震将军,随后,党委书记谭晓峰、镇长毛外东到各部门单位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