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2-2005126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2-11-03 09:27:04.0
  • 公开日期:2022-11-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支部引领,暖心将民

来源:长寿镇 2022-11-03 09:27
| | | |

长寿镇:支部引领,暖心将民

“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和鼓励,是你们,给了我老婆拥有美好人生的希望!”长寿镇将民村的方强在村民群里激动的说道。

方强是长寿镇将民村玉塘组村民,30出头的他有着两个可爱的孩子,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家里还有一位83岁高龄的奶奶,一家7口,四世同堂,方强是这个家里的顶梁柱,日子虽说累一点,但也其乐融融。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方强的妻子张海玲在回乡途中突感身体有恙,在长沙湘雅医院诊断为骨髓坏死80%白血病,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方强除了要面对妻子被病痛折磨,更要面对随之而来巨额的医疗费。

将民村办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支村两委成员上户开展民情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经支部商议后,立即开展了以“四亮”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为张海玲发起募捐。在将民村的村民微信群里,党员、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可以帮助张海玲早日康复。短短几天时间,就筹集到爱心款7000多元,由此次活动的提议发起者:党员、镇人大代表徐引玉送至张海林玲家属手中。这笔善款凝聚着将民村党员、群众的爱心,更凝聚着一个基层党组织的的责任心,像是一股强大的暖流给予了张海玲坚持下去的信心。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长寿镇开展“四亮创建”活动以来,各支部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持续发挥党员作用,像将民村这样的党员以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的画面在长寿镇时刻发生着!(作者:杨涵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