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2-199237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2-09-29 10:08:00.0
  • 公开日期:2022-09-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热烈庆祝第74个重阳节和第34个老人节

来源:长寿镇 2022-09-29 10:08
| | | |

9月27日上午,长寿镇政府办公楼热闹非凡,全体退休老干部齐聚于此,共同庆祝第74个重阳节和第34个老人节。

为向老干部们汇报长寿镇的发展情况,让老干部们放心、宽心,镇政府安排了观看长寿镇传统文化艺术表演快闪、参观长寿镇现有项目建设以及老干部座谈会三项活动,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长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听取老干部们对长寿现有项目的意见建议,共商长寿未来发展蓝图。

金秋九月微风起,金河广场笑声溢。要问人民幸福否,翩翩舞姿表心意。27日上午,一场别具生面的“长寿镇传统文化艺术表演”快闪活动在金河广场举办,在老干部们沿着广场路线参观游览的时候,太极、扇子舞、丝带舞等六项传统文化艺术表演依次呈现在众人面前,一招一式间尽显长寿幸福。

广场上,恰巧有一个幼儿园在举办户外活动。在老干部们经过的时候,小朋友们开心雀跃的打招呼,你一句我一句的叫着“爷爷奶奶”。这一场过去与未来的碰面,满是敬意与期待。

长寿图书馆:

长寿图书馆选址昭公山北面,紧邻张震将军陵园,属长寿人民公园二期工程,净用地16.75亩,建成后将成为我省农村乡镇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图书馆,将给长寿镇乃至平江县整个东片文化事业发展产生新的推动作用。

长寿镇三级客运站:

长寿镇三级客运站位于长寿镇太平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894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606.1万,建成后将集农村、乡镇、县际客运于一体,辐射长寿周边乡镇,成为平江东部交通枢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观看完长寿镇传统文化艺术表演和参观完长寿镇现有项目建设之后,老干部们于镇政府五楼召开座谈会,畅聊长寿发展状况和发展目标,镇党委书记谭晓峰、镇长毛外东、党委副书记王加友参加。

会上,谭晓峰汇报了长寿镇“三镇一中心”战略目标,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始终心系长寿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安全稳定等重要领域尽心竭力、无私奉献,为全镇的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听取完老干部们对长寿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后,他表示,一定会时刻谨记老同志们的谆谆教导,认真汲取老同志们的思路和观点,不负期待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将长寿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