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2-197617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2-08-12 11:25:38.0
  • 公开日期:2022-08-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漫漫征途,当行而不辍 ——长寿镇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长寿镇 2022-08-12 11:25
| | | |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开展。8月9日,长寿镇召开全镇半年工作讲评会。镇全体负责干部、中层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办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谭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随机抽取了2名中层干部、2名支部书记、1名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半年工作述职。述职过程中大家围绕镇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晒成绩、查短板、定整改、促执行,展现出长寿镇半年来各方面努力积极推进工作的缩影。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就《村级项目管理方案》、《勤政廉政工作方案》、《村级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指明了今后方案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毛外东对半年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半年来全镇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攻坚克难力度不大、谋划部署办法不多、本领能力提升不够三个方面的问题。他要求,我镇在下半年要以确保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以推动经济发展为中心任务,以抓好重点工作为主要任务,化压力为动力,把困难当挑战,以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身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谭晓峰对述职的五名同志进行了点评,鼓励各线办、部门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他表示,三个方案的出台是为了激励大家创先争优的创新举措,大家要结合镇长的讲评和自身实际抓好落实。对于后阶段工作,谭晓峰强调,一要对标“三更”要求清醒前进:工作标准要更高,管理要更精细,要更具影响力;二要明确“三个导向”奋勇前行: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奖优罚劣、创先争优、规矩规范这三个导向,坚定步伐,再上新台阶;三要深化“三种作风”砥砺前行:对待基层工作,要靠得住、冲得上、沉得下。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镇将以这次讲评会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