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22-1922519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22-03-14 09:25:14.0
  • 公开日期:2022-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慎终如始 落实落细 南江镇紧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江镇 2022-03-14 09:25
| | | |

3月14日上午,南江镇分别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和镇村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镇疫情防控形势,紧急调度、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负责干部、中层干部、办村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在镇村干部大会上,镇党委书记林石柏强调,思想上要解决“五个问题”。要解决好模糊认识、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状态等问题;组织上要落实“四个责任”。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党政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措施上要强化“四个重点”。要突出重点摸排,管控重点场所、紧盯重点人群、抓住重点环节;调度上要坚持“五个一律”。要坚持所有指令一律由指挥部下达,所有指令一律第一时间执行,所有一线人员一律安全防护,所有核心人员一律闭环处理,所有工作一律清单管理;工作上要做到“五个结合”。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环境整治、党的建设、项目谋划、底线基础相结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南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晓东要求,思想要“紧”起来。要以等不了拖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干部要“动”起来。镇村干部要迅速下沉到村到一线,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责任压实、执行有力。工作要“抓”起来。要以更坚决、更主动、更有力的措施抓好疫苗接种、安全稳定等工作。督查要“严”起来。镇督查室要对照工作任务、作风建设密集开展督查,以督查促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

会上,副镇长刘贵还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