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9/2017-70992
  • 发布机构:石牛寨镇
  • 生成日期:2017-02-21 19:20:08.0
  • 公开日期:2017-02-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石牛寨镇:夯实基础筑根基,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石牛寨镇党政办 2017-02-21 19:20
| | | |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努力开创石牛寨美好蓝图,2月19日周日上午,在镇礼堂召开了石牛寨镇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班子、先进个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龚练军主持。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世龙宣读了表彰文件。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姜源村等35个单位、曾要军等12名同志、方湘平等74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翁方平对全镇2016年工作作了概括性总结,他指出一是新班子去年首战告捷,肯定成绩中要提振信心。主要体现在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拆违控建、摊贩整治势不可挡,首个乡镇教育基金会成立,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脱贫攻坚初效明显。二是加快建设四个高地。提出了“四个推进”: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力推进五项底线工作(环境卫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国土管理和规范村民建房);要强力推进村级换届、农业普查、党建工作。三是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意识,狠抓落实。

镇党委书记曾要军传达了市、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明确提出我镇2017年工作目标是要力争“八个先进”。包括综合目标管理先进、扶贫攻坚先进、信访综治先进、党建工作先进、环境卫生先进、作风廉洁建设先进、为民办实事先进、招商引资先进。并要求干部要高度紧张、高度辛苦、高度团结地将脱贫攻坚、环境卫生、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落实好。石牛寨镇的干部任务在肩、责任在肩、使命在肩,必须严要求、严纪律、严责任追究。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精诚团结是我们石牛寨镇全体机关干部的标识。我们必将紧紧团结在以曾要军书记为首的党委中心,围绕“旅游的胜地、创业的宝地、生活的福地、精神的高地”的奋斗目标,既各司其职,带头示范,又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展现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