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9/2020-1665750
  • 发布机构:石牛寨镇
  • 生成日期:2020-03-10 11:05:15.0
  • 公开日期:2020-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石牛寨镇 2020-03-10 11:05
| | | |

各村支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

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县对镇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主要考核内容,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浓厚的学习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抓好全员学习。各支部书记、镇村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切实发挥示范作用,确保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35分。各村、各办联村干部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督促各村已注册人员开展常态化学习,确保每日激活率、使用率、在线人数超过各支部总数的30%,每人每日学习积分数不少于30分。

2、抓实督查考核。自3月份开始,镇党建办每周将对各村、各机关干部“学习强国”的周积分情况进行通报;每月月初,党建办将对上月积分排名前三的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中前三名的学院奖励实物物品(月度积分累计时段为每月1日零点开始至当月30或31日24点结束),并在“中国牛镇”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表扬;“学习强国”工作将纳入本年度各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内容,并进入年度党建和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3、抓严责任追究。从 3月份开始,连续两次被通报批评的村支部、机关干部,要以书面材料的形式说明情况;连续三次被通报批评的村支部、机关干部,镇党建办将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报请镇党委约谈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