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49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9-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9-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龙门镇:启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

来源:龙门镇 2013-09-05 00:00
| | | |

 

    自8月30日县委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暨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后,龙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迅速行动。9月1日晚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成立龙门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朱军任组长,并组织党政联席会议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业务知识。9月2日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特别是办村干部集体学习业务知识。9月3日上午8:30,在龙门镇新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龙门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动员大会,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统计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代镇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童勋海主持。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龙门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全面启动。
    党委委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青松同志作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三个方面对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搞好本次统计监测工作应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一张表;搞好宣传活动,连成一条心;组建工作班子,形成一盘棋;扎实开展培训,同唱一个调;严格调查标准,坚持一把尺和搞好汇总分析,建立一本账。之后,党委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军同志就统计监测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统计工作者要站在讲政治的立场和负责任的立场抓好本项工作的落实。
    会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兴华同志对全体与会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