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49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1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龙门镇教育便民内容(金龙学区办公室电话6531043)

来源:龙门镇 2014-05-18 00:00
| | | |

(一)学生入学年龄须知:3岁以上至4岁以下,进幼儿园小班;4岁以上至5岁以下,进中班,5岁以上至6岁以下,进大班,满6周岁读小学一年级(入学时需带户口簿、预防接种证和入园一年以上证明)。

(二)义务教育收费须知:义务教育收费完全按平江县财政、教育、物价三局文件标准执行,要求每学期开学时,学校必须公示相关收费文件及要求。

(三)中小学生及幼儿保险理赔须知:一、住院医药费在起付线以上才予理赔:乡镇医院起付线200元,县级医院起付线400元,市级及以上医院起付线850元;二、必备资料:1、学生户口,家长户口和家长存折复印(同一人,账号和姓名复印不太清的,在上面用笔写清);2、疾病诊断证明书原件或复印件;3、发票或收据联原件或复印件;4、药费总清单;5、家里农村合作医疗报销了还要提供补偿单。以上2、3、4、5项都要医院盖红公章。如果数额在1500元以上,在学校进了医保和人寿两份保的,要提供两份医院盖章的资料,资料最好在医院盖章,不要到农保办盖章,人寿保险不知道你在农保办报销了,就可以多报些。学生住院药费在1000至2000元的还要出院记录;在2000元以上还要入院记录、出院记录、病案首页。所有医院资料复印件都要医院加盖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