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3-2027992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3-01-12 08:57:10.0
  • 公开日期:2023-01-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小小“爱心包” 暖暖惠民情 ——伍市镇开展“防疫物资爱心包”赠送活动

来源:伍市镇 2023-01-12 08:57
| | | |

小小“爱心包” 暖暖惠民情——伍市镇开展“防疫物资爱心包”赠送活动

“党委政府的爱心包真是送到我们老百姓心坎上了!终于可以不用担心买不到药了。”刚领到爱心包的吴大爷笑呵呵地说道。为切实保障全镇特殊群体的医疗用药需求,伍市镇开展“防疫物资爱心包”赠送活动,与群众共度艰难时刻,凝聚起温暖与力量。

△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镇长吴成钢带队在敬老院赠送“爱心包”

在活动中,为确保“防疫物资爱心包”发放到位,伍市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组长、志愿者、村医、网格员等力量,秉承着“不搞大水漫灌,坚持精准滴灌”的原则进行了前期逐户摸排,真正做到重点特殊群体不漏一人、不落一人。“防疫物资爱心包”立足于重点特殊人群健康需求,内含感冒药、止咳药、酒精、口罩等,可基本满足重点特殊人群的个人防疫需求,为其提供了健康的“定心丸”。

△准备防疫物资现场

“老人家,这个是退烧用的,这个是消炎药,记得不能一起用......”“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在发放“爱心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关心、就药品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健康监测。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477个“防疫物资爱心包”。

△各村发放“爱心包”

以点滴之力,行德善之事。一包包暖心的防疫物资,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这个寒冬少了一分凛冽,多了一分温暖,让重点特殊人群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下一步,伍市镇将继续对各类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进行摸排,加大关怀力度,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