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2-2007074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2-11-07 10:02:33.0
  • 公开日期:2022-11-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全力创建清廉机关,助推伍市乡村振兴

来源:伍市镇 2022-11-07 10:02
| | | |

“忆苦思甜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向前。”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用手擦了擦满是汗水的额头、扛起锄头语重心长地说道。今年以来,伍市镇扎实开展“四亮”创建活动,并坚定不移地推进清廉单元建设,为了助力我镇清廉机关创建,营造浓厚的尚廉倡廉氛围,确保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3日下午,吴敏思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岗村产业园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辛勤劳作展现干部清正廉洁的“精气神”,彰显机关风清气正的氛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有的踏土夯实,每一道工序都严谨细致、有条不紊,默契十足。经过忙碌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亭亭玉立,为产业园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务实、清廉”的新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中挥洒自己汗水是推动伍市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据悉,伍市镇近期将会开展清廉主题读书会和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培养党员干部工作之余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

下一步,伍市镇将继续以清廉单元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与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伍市发展注入强大的“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