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1-1867685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1-09-26 08:35:42.0
  • 公开日期:2021-09-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伍市镇:“双减”后,欢迎你们到这儿来!

来源:伍市镇 2021-09-26 08:35
| | | |

今年秋季学期是中小学全面落实“双减”部署要求的第一个学期,孩子不用上培训班了,家长的难题跟着来了: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让孩子们安全又安静的增长见识呢?

当然有,而且就在你的家门口——她就是伍市镇九龙图书馆。

图书馆简介

伍市镇九龙图书馆成立于2020年6月,位于伍市镇人民政府斜对面润雅华府二楼,是平江县首座十万册乡镇公益图书馆。馆舍面积1280平方米,藏书十万余册,其中电子藏书三万余册,包含学龄儿童益智书籍、课程配套必读书、红色经典图书以及青少年类新书。

图书馆的开放对象

图书馆面向所有伍市居民开放,热烈欢迎青少年儿童读者前来阅览。

图书馆的借阅方式

图书馆所有书籍均可外借,在馆内没看够,借回家继续看。只需凭身份证免费办理借书卡即可,最多可同时借阅2本,借阅期限60天。

图书馆的开放时间

为配合“双减”政策,图书馆开馆时间为上午10点至12点,下午2点至晚上8点。节假日不放假,照常开放,每周一闭馆一天。

读书足以恬情、足以博采、足以长才。为了配合“双减”政策,我们专门采购了二万册广受儿童、青少年喜爱的经典书籍。欢迎广大儿童、青少年课余或节假日来九龙图书馆借阅书籍。我们在九龙图书馆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