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1-1867681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1-09-07 08:16:13.0
  • 公开日期:2021-09-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 伍市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伍市镇 2021-09-07 08:16
| | |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伍市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奇,栗山学区主任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卢江锦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崛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郑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上实现新突破,落实好"双减"政策。二是要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夯实基础。三是要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做到典型示范与激励引领双结合。最后,他勉励全镇广大教师要以被表彰人员为榜样,不断成长进步,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为推动伍市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伍市学校江安乐校长

▲时丰中学教师湛静

会上,人大副主席吴杰宣读表彰文件,对叶德辉等50名优秀教师、卢芳林等23名优秀班主任、江安乐等4名优秀校长进行表彰。伍市学校江安乐校长、时丰中学教师湛静上台作典型发言。

颁奖仪式

表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