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17-84484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6-30 09:14:18.0
  • 公开日期:2017-06-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伍市镇:肖湘晖到我镇开展“七一”活动

来源:伍市镇 2017-06-30 09:14
| | | |

2017年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到我镇开展“七一”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文、纪委书记卢江锦陪同参加。

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肖湘晖首先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肖湘晖慰问童家塅村50年以上党龄党员潘守明

 

肖湘晖慰问伍市居委会离任党支部书记向金华

 

肖湘晖慰问颜家村困难党员江河清

 

在潘守明、向金华和江河清的家中,肖湘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肖湘晖指出,老党员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二、参加颜家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后,肖湘晖一行来到所联点的颜家村,参加颜家村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颜家村支部全体委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镇党委书记张文主持会议。

 

会上,颜家村党支部书记赵般良向肖湘晖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委员和驻村帮扶队的党员分别作了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发言,大家围绕总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碰撞出了思想和智慧的火花,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鼓舞了干劲,取得了良好效果。

 

肖湘晖表示,能到颜家村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感到非常高兴,对颜家村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并送给颜家村六个字:团结、带头、公开,希望全体党员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颜家村在2018年如期脱贫。(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