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16-41102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16-11-02 16:08:54.0
  • 公开日期:2016-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伍市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伍市镇 2016-11-02 16:08
| | | |

10月29日上午9点,伍市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督察组领导以及来自全镇的84名人大代表和63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报告》。

徐莉同志代表第五届人民政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五年来,伍市镇镇政府在伍市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伍市镇人大的监督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伍市的总体目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主动把握发展机遇,努力践行苦干实干,较好地完成了总体目标。一是集中精力抓项目,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二是坚持不懈强基础,城乡面貌明显改善,三是持之以恒惠民生,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伍市镇六届人大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1人,镇长1人,副镇长2人。向李雄同志当选为伍市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江益举同志当选为伍市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徐莉同志当选为伍市镇人民政府镇长,单曙光、丑娟同志当选为伍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就职仪式。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伍市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伍市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大胆创新、扎实进取,为全面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伍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