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2-1910977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2-02-22 09:11:47.0
  • 公开日期:2022-02-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伍市镇2022年党政负责干部分工

来源:伍市镇 2022-02-22 09:11
| | | |

刘斌清:党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吴成钢: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政府工作,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邓  鑫: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人大主席团工作,分管党建、党群、城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石材环保、行政、综合执法,农业(农林水牧电)、民政、残联、扶贫、移民、经管、统计、亚投行,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黄秋成: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分管政协、交通、重点项目(G536、平益高速)工业园征拆,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佘 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党风廉政、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督查、考核,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王环球: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分管武装、信访、消防、禁毒、综治维稳、社会建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退役军人事务,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王 红:副镇长,分管办公室、组织、统战、宣传、意识形态、网信、机关、深改、工青妇、离退休、民族宗教,协管党建,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何 艳:党委委员,分管政务、便民、社会服务、基础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熊 聃:党委委员,分管金融、工业、企业、发改、工商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农民减负、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农业产业发展、农业水利项目、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保障(医保、农保),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吴 杰:人大副主席,分管人大日常工作、疫情防控、科技、教育、卫健、社会事务、文旅广体电、文物保护、计划生育,完成书记交办的工作。

李 龙:财政所长,协助镇长争资争项,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工作。

潘 义:镇长助理,协管城建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