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30300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1-19 09:22:29.0
  • 公开日期:2023-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做好“三个结合”,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梅仙镇 2023-01-19 09:22
| | | |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近日,为加强党内关怀,梅仙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制定方案,收集情况,统筹调度,注重做好“三个结合”,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走访活动。

镇党委书记李凌志在三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想贵在稻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注重年前走访慰问与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相结合。为了及时宣传党的理论方针,加强对党的政策贯彻落实,镇党政负责干部、各村(社区)支村两委干部在做好走访慰问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域禁炮”、“同心抗疫”等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向心力。

二是注重年前走访慰问与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党内关怀相结合。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难题,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生活,让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三是注重年前走访慰问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充分发挥其基层号召力,激励他们“老有所为”,继续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梅仙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加强梅仙镇基层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更多先锋力量。

据悉,此次梅仙镇党委、政府共对全镇95名党员进行了年前走访慰问,将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