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27865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1-11 15:26:35.0
  • 公开日期:2023-01-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召开“两保”征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梅仙镇 2023-01-11 15:26
| | | |

1月5日,梅仙镇召开“两保”征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全体办村干部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想贵主持。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彭健宣读了“两保”征缴工作阶段通报并就征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评,他肯定了镇村干部为此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当前工作成果,同时要求各村向先进看齐,一是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特殊群体征缴必须百分百完成,三是进一步梳理完善台账底子,为“两保”征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镇党委委员范杜鹃就2022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她肯定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各村(社区)突出抓好“五个强化”,全面攻坚2023年目标任务。

会议分别对在“两保”征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桥村、新霞村、柘庄村和张韩村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在2022年度人居环境工作中排名前十的哲寮村、下白村、填得村、青桥村、万谷村、松山村、花坪社区、新霞村、稻田村和白荻村进行了表彰奖励。

副镇长孔振华就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村(社区)要抓实“打非清剿”,积极开展“禁鞭禁炮”宣传和引导,落实排查和报告制度;要抓好冬季消防,开展“用火、用电、用气”重点巡查和宣传,各村(社区)要各负其责,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巡查,确保梅仙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年。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想贵指出,对待工作讲评,大家要积极看待过程,冷静思考结果,释怀面对荣誉,要以此为起点,积极对今后工作做出安排。

对于当前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做好年终结算,各村(社区)要提高重视,尽快理清账目,做好工程结算,统筹救济慰问资金,确保结算到位。二是要抓好交通安全,加强村级道路管理,及时清理道路抛洒物,发挥交通劝导员作用,切实做好重要交通节点安全引导。三是要抓实社会治安,引导在建工程年前停工,加强社会治安巡逻,强化烟花鞭炮管控,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