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2-2018760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2-12-06 16:04:21.0
  • 公开日期:2022-1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开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护好一江碧水”支部联合行动

来源:梅仙镇 2022-12-06 16:04
| | | |

随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持续推进,梅仙镇全体党员,广大干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和思想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领悟。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键在落实,关键在以思想的“触动”带动实践的“行动”。11月上旬,梅仙镇东皋村、高义村、柘冲村采取“支部联建,服务连心”的方式,共同开展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联合行动。

守护好一江碧水

在活动现场,一个个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沿着昌江河东皋段,溯流而上,一边巡河,一边拾捡河岸两边的垃圾,清理河面上漂浮的杂物,共同构筑起“守护一江碧水”的坚实防线。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梅仙镇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活动,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联合行动,党员志愿者们既亮出了党员身份,在保护水域纯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上作出了先锋示范,也对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十年禁渔等方针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护河护水意识。

守护好一江碧水

守一江碧水,护河道清波,下一步,梅仙镇将坚决扛牢治水管河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教育、志愿行动、督导督查等方面再动员,再发力,积极号召党员群众争当碧水守护者、绿色保护者、生态呵护者,共同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在梅仙辖区内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