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2-1947516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2-06-02 14:58:12.0
  • 公开日期:2022-06-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梅仙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梅仙镇 2022-06-02 14:58
| | | |

5月28日上午,梅仙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想贵主持。

在宣读《中共梅仙镇委员会 梅仙镇人民政府关于聘用余茂林等8名同志为派驻“金融村官”的通知》后,李想贵表示金融村官的到来必将为梅仙镇30个村(社区)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带来强大支持,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重要金融力量。

县委党校原校长许何生围绕《信访工作条例》进行授课。他从新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特点和亮点等出发,强调所有干部特别是信访工作者应学习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努力做好信访工作。

新任党委副书记向平伟同志在见面会上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到:一是不忘初心,守忠诚;二是牢记使命,勤履责;三是干净担当,严律己。

会上,党委委员胡卫东就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从组织领导、时间规定、整治范围及方法,以及督查考核等5个方面出发,向参会干部作详细讲解,并深刻表明违建墓地整治这一项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干部讲政治、抓落实,迅速行动、落实到位。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根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度提高认识,落实属地责任;二是要高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把握排查工作的区域重点。

副镇长凌周就户籍人口参保状态清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各村(社区)和单位应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居家管控、扫码应用和疫苗接种。在医保信息核对过程中,全体村干部和办村干部要提高重视程度,确保数据核对的准确度。

党委委员周兴就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作强调。周兴指出,端午节临近,在人流量、车流量增多的同时,降雨量也将增加,全镇上下务必时刻保持警惕,认真排查到位,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工作。

党委书记李凌志最后讲话。李书记指出,后段全镇重点工作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提振信心,完成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三是进一步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四是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快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想贵就节前系列注意事项,以及争资争项、环境卫生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