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0-1759542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0-11-02 07:50:37.0
  • 公开日期:2020-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以善济学 情暖校园——平江手牵手助教协会携手长沙快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到梅仙镇下白小学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梅仙镇 2020-11-02 07:50
| | | |

10月24日,在下白小学的操场上,每位学生的手中都身着一套崭新的校服,在鲜艳的红旗下闪闪发光,每一位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平江手牵手助教协会携手长沙快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到梅仙镇下白小学开展助学公益活动——“校服课桌一起捐,情暖下白小村庄”。平江手牵手助教协会会员、长沙快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会员、梅仙镇分管教育党政负责人、学区负责人以及下白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来宾们亲自将一件件校服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并对所有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在接校服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向来宾深深地鞠上一躬,真诚地说一句谢谢。随后,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还向爱心人士和参会代表们敬献红领巾,感谢他们的无私帮助。

“教育是百年大计,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能帮助改善到乡村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感到由衷的快乐。”捐赠方代表真诚地说到。

该校校长在致答谢词中表示,衷心地感谢平江手牵手助教协会携手长沙快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帮助与支持。奉献的是爱心,承载的是功德,传递的是能量,学生们一定会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全校必将借此契机,承关怀而奋进,化感谢为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和实际行动,书写学校工作的新篇章,创建学校发展新辉煌!

据悉,此次共捐赠了128套课桌,128套校服。通过这次的爱心传递,使学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