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1/2023-2040724
  • 发布机构:瓮江镇
  • 生成日期:2023-02-17 15:07:07.0
  • 公开日期:2023-02-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笃行实干,奋楫争先 --瓮江镇隆重召开2023年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瓮江镇 2023-02-17 15:07
| | | |

2月15日上午,瓮江镇召开2023年镇村干部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奋力开创瓮江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镇党委书记唐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斌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各村驻村工作队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现场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各村支部书记就今年重点工作向镇党委递交了责任状。

会上,镇党委书记唐健明以《笃行实干、奋楫争先,以决胜姿态创建全省美丽乡村示范镇》为题作大会主题报告。

团结奋进,矢志拼搏,全面回眸跨越发展之旅。

坚持创先争优,工作成果"一年有突破"

坚持培大育强,项目建设"一年有势头"

坚持绿色理念,生态文明"一年有亮点"

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事业"一年有收获"

坚持无私奉献,驻村工作"一年有成效"

坚持警钟长鸣,安全系数"一年有提高"

坚持履职尽责,队伍建设"一年有进步"

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全速迈向创建决战之路。

以项目为抓手,强化产业培育,确保经济发展更有质量。

以精致为要求,注重建管结合,确保乡镇发展更有颜值。

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情系百姓,确保民生事业更有温度。

以稳定为基础,共建共治共享,确保社会治理更有水平。

坚定信念,昂扬斗志,全员唱响笃行实干之歌。

一要坚持政治统领,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二要吹响冲锋号角,着力激发干部队伍斗志;

三要严明党的纪律,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斌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在争资争项工作中奋勇争先,要在粮食生产工作中扛牢责任,要在医保征缴工作中精准发力,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守牢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共瓮江镇委员会《关于明确2023年度瓮江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及机关干部职工定岗到线联村方案的通知》,解读了中共瓮江镇委员会《关于印发瓮江镇2023年度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与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关于印发瓮江镇2023年度村(居)千分制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文件。并就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