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393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6-1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6-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四条举措助推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试营业

来源:安定镇 2015-06-14 00:00
| | | |

四条举措助推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试营业

6月13日上午,随着舞台上剪彩的仪式完成,标志着中部地区最大的主题水上项目——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正式对外试营业。试营业当天景区虽摩肩接踵但秩序井然,这都离不开安定镇政府的四条举措。

一是领导重视。安定镇多次召开专题班子会,商讨各项开园事宜,帮助水上乐园办理相关手续,协调处理各种问题,全力确保试营业的顺利进行。

二是优化环境。镇城建、环卫等部门及工业新区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相关村开会研讨协商,最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整顿安定镇工业新区周边秩序环境的通告》。该镇还组织力量对水上乐园周边环境进行排查,通过集中整顿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维护了水上乐园周边秩序环境。

三是制定预案。经过该镇与水上乐园、相关职能单位多次研究讨论,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处置安全生产、食品卫生事件、试营业安保等问题等的应急预案,做到有处理方案,有责任负责人,有处置队伍。

四是全力安保。安定镇联合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单位,同时精心组织该镇50岁以下机关干部职工60人,划分为交通秩序组、现场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中心调度应急组,明确总体目标,细化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组。同时20人的安定镇应急分队准备待命,随时准备处理任何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