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00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安定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

来源:安定镇 2014-04-24 00:00
| | | |

安定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

自县委部署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活动的前期准备和工作进展顺利。

1、加强组织领导。我们把开展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成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组织开展全镇的教育实践活动。

2、加强宣传引导。我们于4月14日召开了全镇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督导组谈话。同时在镇机关院子、主干公路沿线开设了宣传专栏和张贴宣传标语,出台专门的宣传方案下发到各支部,要求各支部加强宣传工作,同时组成宣讲团下村进行宣讲,突出“五重五不忘”(重身份不忘入党誓词、重信仰不忘奋斗目标、重百姓不忘党的宗旨、重大局不忘立党为公、重坚守不忘遵纪守法)的宣传教育,逐步扩大活动开展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3、加强分类指导。我们专门成立了6个指导小组,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担任组长,两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同志为成员,对各类党组织进行分类指导。

4、广泛征求意见。我们注重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广泛征求意见,让活动开展更加贴合实际,更加富有成效。一是以指导小组牵头,成立征求意见小组,深入基层,广泛进行意见的征求。二是发放征求意见表,对镇党委、人大、政府和全体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三是开设征求意见箱,搭建“开门”搞活动的平台,广纳民意,广听民声。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直接听取群众意见,聚焦“四风”出现的主要问题,查找实际工作中的缺点和差距,广泛征集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把面对面背靠背结合起来,把个别听集体谈结合起来,把走进群众听组织群众评结合起来,为务实开展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