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392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6-1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6-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安定镇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报说明

来源:安定镇 2016-06-17 00:00
| | | |

一、单位基本情况:

1、安定镇是平江东部的大镇,全镇共辖44个农村行政村,3个居委会,655个村民小组,15617户,70407人。计税面积52009.04亩。共有编内在职干部职工145人其中:行政49人,财政13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所17人,林业工作站11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48人(含畜牧6人),广播2人,水务管理站5人。

2、遵守各项财政制度,强化预算执行。严格控制支出,健全了各项财务制度,严格控制支出,规定来客一律不允许进餐馆就餐,统一由办公室负责安排在食堂就餐;本年公务用车一律在办公室开具出车单,说明详细情况后,方能租车;实行政府采购制度,年初指定专人负责,凡政府所需的办公用品及纪念品等开支一律实行专人采购并。办公用品领用情况一律由办公室登记在册。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2015年安定镇行政汇总预算收入304.26万元,决算收入3939.3655 万元。汇总表全年共支出3939.36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010.56万元,项目支出2220.5855万元。

本年决算追加数3637.1055万元。

三、报表审核情况

各项数据审核通过。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关于部门单位没有办公用房的问题

2015年所有单位都统一在政府机关院子办公,固定资产没有增加,各单位帐面数没有固定资产。

2、本年固定资产增加数为办公设备购置,已填入表格其他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3、本年末银行存款及库存现金余额100元,实际应为0元,原因是安定镇从2016年1月1日起进行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所有账户资金均要清零,上缴县国库。填报100元余额为本决算报表系统不能填写0元。

五、三公经费与上年对比略有减少

2015年度我镇按文件要求压缩三公经费,对公务接待及公费用车实行各项严格控制管理。规定报账时需说明,接待人员、接待地点、经手人员,接待事项,发票后需附上详细菜单及详细用车单。严格要求烟、酒、娱乐服务业发票不允许报账。

                                  

     本年决算数基本支出增加,主要为今年政策性调增职工基本工资,项目支出增加,主要为今年做了大量工程。例如:昌安大道工程、污水官网工程、集镇建设、环库公路、三岔路口绿化及各村一事一议项目、通村公路与道路硬化等等。

 

相关附件:

附件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1表

附件2:收入决算总表-财决03表

附件3:支出决算表-财决04表

附件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表

附件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1表

附件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9表

附件7:平江县安定镇2015年度三公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