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平江影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对点精准教学,助力“无证明城市”试点改革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8-12 14:39
| | | |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基层政务服务“无证明城市”教学培训,全县25个乡镇(街道)行政审批办、村(社区)代办员等200余名政务专干参加,培训为期2周。此次培训,通过分批次一对一现场教学模式,让专干们熟悉办理流程,熟练操作系统,并分别对基层证明开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基层“无证明城市”工作的扩大延伸进行指导。

据悉,自我县开展“无证明城市”试点工作以来,该局扎实开展证明事项清单梳理,精减办事材料,简化办事流程,不断创新推出“无证明城市”成果,推动更多无证明事项的落地结果,深入推进“减证便民”向“无证利民”升级,满足基层企业和群众多场景办事需求,持续提升办事便利度。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深化“无证明城市”的实践探索,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推出更多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的基层证明应用模板,真正实现由“群众跑”变“数据跑”,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彭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