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平江影像

县检验检测中心:率先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2-08-11 08:55
| | | |

8月9日,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率先在全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集中学习。活动前期,县检验检测中心主动对接回乡省亲的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佳佳,并按要求向县委宣传部门进行了报备,为确保参与率、尽量不占用业务工作时间,特意将集中学习安排在下午5点。

集中学习过程中,黄佳佳以《实现民族复兴、建设美好世界的科学指南》为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主要从所反映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逻辑架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3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全卷的布局,为今后的高效研读指明了方法。同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从15个方面重点剖析了全卷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大家送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丁晋熙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敢为人先、拼搏进取,在党的最新政治思想理论指导下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