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三墩乡: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三墩乡 2023-04-27 15:31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护好生态环境。4月26日,三墩乡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部分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戴市村支村两委、全乡环保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委委员赵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分组安排,带领全体参与活动的干部进行了宣誓,并在承诺墙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签名结束后,各小组立刻出发,到达分组对应地点,开展生态环境巡查与保洁行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按照事先分组,一手拿着火钳、一手提着垃圾袋,沿着河流,边走边拾捡垃圾和杂物;马路上、草丛里、河流边,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所过之处,垃圾均被细致拾捡。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使乡村环境变得整洁,能够看到生态环境焕然一新,再辛苦也值得。

接下来,三墩乡将进一步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的光荣使命,争做保护生态、守护碧水的倡导者,共绘“河更清、水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动人画卷。(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