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10

“网出”党建新活力,注入“红色”强动能,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来源:网信岳阳 2022-07-07 15:18
| | | |

7月6日,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赵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县委组织部、县委网信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报告了县互联网行业党委筹建情况;宣读了成立中共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及班子配备批复。

(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出席大会并讲话)

田浩指出,当前,我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才刚刚起步,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需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全县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全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要讲究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全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

田浩强调,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就是为网络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为全县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平江力量。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赵泉出席大会并讲话)

赵泉指出,作为全市第一个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县市区,平江县在此项工作上,政治敏感性强、措施得力、部署到位。他要求,平江县要强化政治引领,高站位引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度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注重真抓实干,实举措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赵泉强调,当下,互联网领域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地方,也应当成为党建最有力的阵地。互联网企业党建抓好了,企业就有了魂,企业发展就会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平江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网”出新活力,取得新成效,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当天,还举行了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平江县互联网行业党委议事规则(试行)》及班子成员分工,平江县委网信办主任、县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振对行业党委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