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1-07-12 11:51
| | | |

平江县健康管理中心是县卫生健康局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促进全民健康而设立,主要承担全县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及健康咨询等工作。中心位于县城开发区东兴大道与甲山大道交汇处的东南侧新中医医院住院楼三楼,拥有独立的健康体检区域,体检用房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布局合理,科室齐全,环境优雅。斥巨资引进国内最先进的佳能TBA-FX8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罗氏cobasE601电化学发光分析仪、迈瑞CAL6000血细胞分析流水线、德国进口西门子1.5T高场核磁共振、西门子SOMATOM.prspeotlve64排128层螺旋CT机、16排摇控CT、美国GE-DR、乳腺钼靶、HRA健康评估系统、飞利浦彩超等大中型设备一百余台。开发了先进的体检软件和健康管理软件,为百万老区人民提供更专业、便捷、高效、优质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

本中心是目前我县最高端的健康管理中心,中心本着“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和打造“一流服务,一流品牌”的工作目标,实行检患分离和男女分检,避免交叉感染,全方位保护隐私,落实检后随访服务,为您的健康全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