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28

李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8-03 08:40
| | | |

8月2日,县委书记李勇到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和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近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李勇指出,目前,国际疫情持续高发,国内不时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平江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紧绷思想之弦、责任之弦,科学、严谨、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李勇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科学宣传防护知识,努力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要坚决外防输入,严格排查管控红码、黄码、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切实做到闭环管理;要高效流调溯源,上追源头,下查密接,为精准隔离、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公共场所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重点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要做足应急准备,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力量配备、物资储备和培训演练,确保应对有条不紊。(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