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县住建局 2023-09-28 09:49
| | |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断细化、优化各项便企服务举措,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全力打造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plus版”。


  9月27日,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职,快速高效”的锦旗送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感谢住建局对企业的主动服务,帮扶与指导。项目负责人发自内心的感叹:“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住建部门在手续办理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帮助,这是在其他地区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据悉,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项目是平江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在办理施工图审查、建筑施工许可的过程中,平江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跟进,全程引导式服务,全力做好项目“保姆式”服务。第一时间审核企业填报信息,通过电话沟通、现场指导等方式耐心帮助企业填报申请表,面对企业困难,一对一及时进行答疑解惑,以最快速度让企业获得施工许可证,跑出施工许可“加速度”。

  交流会上,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谢,更是对住建局高效服务与务实作风的高度认可。县住建局将精益求精,聚焦重点工作,继续当好服务企业“项目管家”,跟踪服务做“加法”以及办事流程、审批时长做“减法”助力项目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