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岳阳供电圆满完成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保电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 2023-08-30 10:39
| | | |

  8月29日晚10:30分,随着平江县天岳石牛寨景区露营音乐会的结束,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国网岳阳平江县供电公司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平江县是岳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开幕式的绚丽、文旅项目的精彩、各类特色小吃向往来宾朋展现了吃不够的“平江味道”,忘不了的“平江印象”。

  “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为了大会顺利举行,供电公司接到保电工作任务后,迅速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提前对活动涉及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巡视、排查和维护,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

  前期,该公司根据保电重点任务部署安排,投入近500余人次、30余车次,对城关地区及所辖的六个供电所所在的重点核心景区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配合开幕式主题晚会及三大核心景区活动,新增630千伏安临时变压器一台,共计铺设10千伏高压电缆200余米,低压电缆800余米。

  27日上午一大早,“电骆驼”赶赴各自的活动现场对线路、设备再次进行认真检查,在确认各项工作可控在控后就开始了现场值守。舞台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舞台下电力人默默坚守。

  活动的三天中,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坐镇指挥,分管领导驻点带班蹲守,现场保电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实现了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向全县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统计,保电日共计出动500千瓦应急发电车3台次、400千瓦应急发电车4台次、电力抢修车辆21台次、保电人员100余人。

  该公司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牢牢扛起保供电优服务的主业主责,为岳阳平江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赋能添彩。(姚细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