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全国生态日 平江县水利局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湖南 2023-08-16 09:49
| | | |

  8月15日,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平江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传播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良好的水环境保护氛围。

  活动中,主办方在平江县城一中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保护、河道管理、水土保持、水政监察、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和讲解爱河护河、水土保持、节约用水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水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往来群众踊跃参与,认真阅读展板与宣传手册内容,对水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水环境尽一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当日超300余人次参与此次活动的互动,进一步深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平江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称,将常态化、多形式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持续动员全社会关心、参与、支持水环境保护,让平江绿水青山本色更亮,金山银山成色更足,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美丽平江建设。(李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