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通平修”三地开展“汇聚青才智,携手振兴路”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时刻 2023-07-20 09:10
| | | |

  红网时刻岳阳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佳佳)7月15-16日,平江县人才办、平江县团委联合通城、修水两县人才办、团委举行“汇聚青才智,携手振兴路”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来自三地90余名青年代表共叙一家情,共谋发展路。

  会前,青年代表们前往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黄袍山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筑牢红色信仰根基,了解油茶农业、云母制造业产业发展。

  会上,三地团委就做好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介绍,人才办就当地青年人才政策进行解读。来自教育、医卫、农技、志愿者协会、青创协会、快递物流等各行业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进行深度交流。会议表示将进一步赓续一家人血脉,强化交流合作;锚定一体化发展,携手共创未来;立足一盘棋部署,彰显青年人才担当。

  平江、通城、修水三县“通平修”地处三省九县的中心,是岳阳、咸宁和九江区域协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自今年2月签约“通平修”三地签订青年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三地以青年人才交流为突破口,推进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为推动构建湘鄂赣边区发展新格局注入青春动能。(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