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提信心 促发展 送政策 优服务 — 平江县工商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2023-06-29 14:33
| | | |

  为贯彻落实全县大兴调查研究助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6月27日,平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喻东发带队走访调研平江县民营企业,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澎,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赛南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一行先后走访了方正达、劲仔、山润茶油、玉豪石业等企业,及时向企业送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存储仓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需求,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玉豪石业座谈中发现,玉豪石业法人在经营玉豪石业的同时还经营大型养猪场,现有近2000头生猪,年出栏生猪共5000头以上,并投资300多万打造环保配套设施系统,且企业未与相关部门对接过优惠政策,走访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帮助对接相关政策。

  喻东发表示,县工商联将持续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加强涉企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协调协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助推平江县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