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走访用水企业,让供水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11-09 08:40
| | | |

“自来水公司的供水服务很到位,不需要我们企业跑腿,主动上门服务,我们非常满意。”玉峰食品公司为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及时服务点赞。

为增强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用户在服务过程中的意见,提高企业用户对用水服务的参与度,让用户体验到多渠道办理业务的便捷。近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走访用水企业 让供水服务更有温度”活动,由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分组分区域主动对猎玩小镇、斯娃食品、佳伦建筑等40余家用水企业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向企业用户介绍用水业务办理的相关情况,认真倾听和收集企业用户需求对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户对用水服务的综合评价。同时,工作人员为用户发放《用户服务指南》、《提供优质服务走访调查征求意见表》、《供水节水宣传册》,介绍用水业务办理渠道、办理方法、办理流程等业务知识和相关工作规范。还为用户讲解用水知识、节水常识和用水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对用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现场解答和安排落实,主动对接用户提供用水问题一对一帮助,并随时解答问题,增加了供水关系的良性互动,为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走访与用户面对面的交流,为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和用户之间搭建了良好沟通平台,提升了服务主动性。

据了解,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近年来大力推进“网上办”“上门办”“零跑腿”“帮代办”等服务举措,针对“不满意”找“短板”,“基本满意”挖“不足”,完善服务细节,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化解用水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用水难题50余次。

走访企业用户活动是该公司以服务民生为本,着力保障企业用水服务需求的有效途径。近距离倾听用户心声,知实情,解难题,助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点一滴,以满腔热情助力企业发展。后段,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继续把企业用户走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意见及建议,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和便利度,以高效优质供水服务,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后盾。(胡传保 邱德志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