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人民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11-30 09:37
| | | |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近日,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永红到平江县亚马逊水上乐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李永红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及资源利用率等情况,并就企业息息相关的旅游服务、合同签订、企业管理等方面应注意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进行了专业分析解答。“要破解季节性难题,还需从提升景区核心吸引力上下功夫。”结合该企业实际,李永红提出建议。

“法官送法进企业上门,帮助我们解决法律问题,是服务企业的一项好做法。”平江县亚马逊水上乐园负责人余朝辉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县人民法院充分延伸审判职能,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巡回法庭等活动,不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经验、新做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