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贯彻岳阳市“放管服”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3-11 16:39
| | | |

3月11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岳阳市“放管服”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

会上,余防根重点传达了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蝶就围绕“四免四极、五跨三通”,推动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供给规范化、办事便利化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分别对信息化项目建设、基层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会议研究讨论了《平江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平江县2022年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学懂悟透好会议精神;三是要坚决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到“两快两实”,即行动要快,整改要快,作风要实,效果要实,以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努力开创平江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