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招投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发改局 2021-05-29 11:29
| | | |

为贯彻落实平江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28日下午,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姝丽主持召开招投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等单位招投标办主任参会。



会上,发改局招投标办主任朱世奇组织学习了行政审批局罗今昔局长《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 奋力开启平江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新征程》的报告,传达了陈淼常务副县长在全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年招投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与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姝丽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结合省市县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围绕整治工程建设超概算、出资挂靠资质和转包违法分包、规避招标以及围标串标等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规范招投标备案,抓实标后稽查,加强代理机构管理,畅通招投标投诉渠道;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职责,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到实处。